北极(圈)熊,极端懒惰之生物,约稿面议,文风见合集,更新,随缘吧,文档合集中可能有被吞的章节,都是系统问题,我尽力了,狗头。

补漫画的读书笔记0206

从风刃V2第2本开始,居然死活都找不到RID41,连塞联阵那里的下载都只有这个是死链接,虽然我自家的电脑里应该有但是我远在千里以外,强迫性焦虑症了……

忍住焦虑继续看……

幻影同学看来越来越乌鸦嘴【脑?毕竟他是靠做梦】的潜力,跟柱子当了个合体金刚又走了,感觉,继续是个全程背景板的命,不过,活着就好吧。

风刃V2和RID穿插真让人有点儿不适应。

风刃V2第3本,条子看世界的各种数字数字估计要把柱子脑子看晕了2333,

V23和RID42如果换个画风(继续没有看到RID41的焦虑),我觉得我能看出擎警的红心来并忍不住搞一笔,一边互殴一边说着各种可以生发的对话,就是画风让人不能太投入。



条子大概内心一直发着弹幕:

我本将芯向Matrix,奈何领袖不上道。


喜欢趴在充电床一角睡觉的D.O.C.好像喵啊,我家的喵就喜欢在睡觉的时候趴在脚边跟人一起睡。



这个照片墙太可爱了,感觉可以脑补一个短篇出来了:领袖大人为何喝多。



极速星部分,啰嗦真可爱啦啦啦,就是极速星群众也都中二的不要不要的。所以各星球的部分快进快进。

看完风刃的V2,继续写爵士的同人,明天继续。


评论

© 烛星 | Powered by LOFTER